更新7.1.2 盤古JB 使用上卡頓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升級完IOS7.1.2後通知中心往下拉時會卡一下但是多拉幾次就順了,主畫面1、2頁左翻右翻也會稍稍卡一下,但也是多滑幾次就順了控制中心也是一樣情形。
至於cydia裡安裝的跟之前ios7.0.5時都一樣(之前不會這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0
誰知道你裝了什麼 怎麼不列出來
Ida avatarIda2014-09-12
誰知道你裝了什麼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