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更新7.1.2 盤古JB 使用上卡頓 - iOSHedy · 2014-09-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我升級完IOS7.1.2後通知中心往下拉時會卡一下但是多拉幾次就順了,主畫面1、2頁左翻右翻也會稍稍卡一下,但也是多滑幾次就順了控制中心也是一樣情形。 至於cydia裡安裝的跟之前ios7.0.5時都一樣(之前不會這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iOSAll CommentsEmily2014-09-10誰知道你裝了什麼 怎麼不列出來Ida2014-09-12誰知道你裝了什麼AppRelated Posts租電影跳掉後就不見了iphone5s無法連結itunes遊戲內付費日圓轉台幣的匯率iPhone 6 有人拿到了,還拍影片有人跟我一樣 Auxo 2 無限死當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