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PTT常常各種斷線
常常上下左右按一按就斷了
以下是我做過的測試
1.重灌 PCman kkman
2.測試過ping值,在正常值內
3連到其他bbs站,可正常使用
這樣會不會是從我家連到ptt的主機有問題?,請強者解答?
--
常常上下左右按一按就斷了
以下是我做過的測試
1.重灌 PCman kkman
2.測試過ping值,在正常值內
3連到其他bbs站,可正常使用
這樣會不會是從我家連到ptt的主機有問題?,請強者解答?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