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ubuntu的小問題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有一些使用上的小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

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了,ubuntu對我來說就是九十分了!!

(1) buddy 如果有人敲你的時候 要如何pop-up視窗出來呢?
不然有人敲,始終都不知道,除非自己開了一個視窗才知道 :)

(2) 有時候用buddy後,打word時,輸入法在選字的時候,竟然會出現亂碼的感覺,
每次遇到就只好從開機...

(3) 輸入法中英切換,要如何跟xp一樣,可以用shift鍵直接做切換呢?

(4) 請問在buddy上,要如何打上暱稱呢?

ubuntu讓我覺得比xp穩定許多,
也不會有那麼多病毒,提高工作效率。

惟獨上面的一些碰到的小問題,還有待高手來解惑^^
感激不盡

--

這世界很有趣 就看誰帶你一起去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9-03-09
如果你的輸入法是gcin的。在終瑞機下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3-12
pkill gcin ,做重啟gcin。目前無解...
Jacob avatarJacob2009-03-17
中英切換方式,壓下大寫鎖定鍵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