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ubuntu的小問題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igsmile (悶微笑)》之銘言:
: 各位大家好 :)
: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有一些使用上的小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
: 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了,ubuntu對我來說就是九十分了!!
: (1) buddy 如果有人敲你的時候 要如何pop-up視窗出來呢?
: 不然有人敲,始終都不知道,除非自己開了一個視窗才知道 :)
: (2) 有時候用buddy後,打word時,輸入法在選字的時候,竟然會出現亂碼的感覺,
: 每次遇到就只好從開機...
: (3) 輸入法中英切換,要如何跟xp一樣,可以用shift鍵直接做切換呢?
: (4) 請問在buddy上,要如何打上暱稱呢?
: ubuntu讓我覺得比xp穩定許多,
: 也不會有那麼多病毒,提高工作效率。
: 惟獨上面的一些碰到的小問題,還有待高手來解惑^^
: 感激不盡

三個問題確認一下:

1. 請問 ubuntu 是不是指 Ubuntu 8.10 Desktop (i386)?

2. 請問 buddy 是不是指 ebuddy?
http://www.ebuddy.com

3. 請問輸入法是不是指 scim?
http://www.scim-im.org/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9-03-07
不好意思可能沒有說很清楚 :) 的確都是大大您說的那三個
Jack avatarJack2009-03-09
感謝您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