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最順暢的旗艦機? - 手機討論Jack · 2018-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目前用iphonex 不玩遊戲 但是每天撥出+撥入 含LINE 超過100通 每天時常出現手機電話跟LINE反覆交叉來電插播等等 重開機沒幾天又開始lag 我說的lag是line進來的時候 大概聽到響鈴過4-5秒螢幕才出現姓名 其他滑照片這些是蠻順暢的 請問有更好的解決方案嗎 雖然重開機又好 但幾天重開機一次不是我認識的iphone啊 我要求順暢 拍照好 預算不限 感謝 -- 手機All CommentsAudriana2018-03-14信仰不足齁齁齁 好啦認真推XZP S8 S9 U11阿抱歉沒看到要拍照好 那XZP去掉Olivia2018-03-15我之前用過note 一樣被我搞到超lag華為旗艦會比較順嗎?Leila2018-03-17預算不限捏Poppy2018-03-18不要用LINE就順惹Candice2018-03-20要比iPhoneX還順暢…等S845吧?Frederica2018-03-21I8+XZ2Quintina2018-03-23pixel 2Blanche2018-03-24可以問某肌肉A啊 IPX怎麼可能LAG又不是三星SLAGElma2018-03-26X會這樣= =? 那一定是LINE的錯Callum2018-03-27順暢不用考慮三星 推pixelKristin2018-03-29一萬二的小米 line跟電話一起來 不會卡卡的Lily2018-03-30Pixel 2Sierra Rose2018-04-01我也覺得應該是Line的錯 XDDCallum2018-04-02買支手機專用line 所有軟體都砍掉 這樣就順了Doris2018-04-04說真的以順暢度還不得不推hTC和Pixel…Ophelia2018-04-05Nokia 3310符合你不須隔幾天重開機的需求Barb Cronin2018-04-07如果android越接近原生越好Anthony2018-04-08拍照也不錯,但因android相對容易安裝一些拖累效能的軟體,自己要查那些軟體不要裝比較麻煩Hazel2018-04-10三清Andrew2018-04-11ASUS ZenFone LiveCallum2018-04-13不論安卓還是iOS 有些APP我覺得還是寫得很糞...Kristin2018-04-14朋友line 60幾個群組 他用i8,line要開30秒Cara2018-04-16iOS的Line超糞 Android的FB也很糞Kumar2018-04-17信仰不足請加值Olive2018-04-19上面那個30秒的應該買到山寨機Hamiltion2018-04-20S8+很順,兩萬有找Jacob2018-04-22所以是ios跟line沒有優化好?Rae2018-04-23U11 9個月沒頓過Olga2018-04-25應該吧 安卓開賴還真的都蠻快的Catherine2018-04-26開Line?我從點開 指紋辨識到看到聊天室不到3秒Kumar2018-04-28i8最慢4秒 最快1.5 這區間浮動Anthony2018-04-2930秒...Dinah2018-05-01pixel 2, s8Noah2018-05-02先把記憶體清空 再開 會比較快 我用SE也只有2秒James2018-05-04信仰不夠Donna2018-05-05手機 背景軟體全關 通知全關 只開個line 2秒一定可Zanna2018-05-07https://i.imgur.com/Vdiwznw.jpgDonna2018-05-08#1P73I92p (MobileComm) 拜託去看看這篇好嗎先充值再來說啦Jessica2018-05-09line的問題比較大吧Ida2018-05-11這個跟信仰無關,真的是Line的問題,但沒辦法,背景多清理吧Caitlin2018-05-12便宜米六就很順了,只是照相爛Charlotte2018-05-14我剛剛開line還閃退,超鳥Bethany2018-05-15重點是 預算不限!Sarah2018-05-17這種搞法安卓只會更慘呵Brianna2018-05-18三星先去掉光是slag就卡死了 卡上加卡無解會不會你信仰不夠?Heather2018-05-20slag會卡死喔 想看什麼樣的死法Hedy2018-05-21人的問題吧.....Todd Johnson2018-05-23樓下米奇示範slag卡死Connor2018-05-24樓上上想知道可以問樓上上上上哦Andy2018-05-26要順又拍照好,應該是6G版的U11吧Emma2018-05-27slag XDDDDDFrederic2018-05-29說實話應該是Line的問題 畢竟使用其他app都沒問題Eartha2018-05-30我很好奇滿嘴slag的人的第有多少用過今年的三星*到底Queena2018-06-01果然是壕 為了Line就要換手機Emily2018-06-02U11沒卡過Hamiltion2018-06-04pixel2…其次U11和XZpOlivia2018-06-05同樣U11沒卡過+1Ingrid2018-06-07u11跟我腸胃一樣沒卡過Audriana2018-06-08推htc的是?Ida2018-06-10s8快速滑動line會有頓挫現象Carol2018-06-11要順暢不推三星,反而 索尼、htc、pixel 好多了Daph Bay2018-06-13推V30sBrianna2018-06-14想看slag是怎樣卡死欸 拜託讓我看Selena2018-06-16三星就先不用考慮了Jacob2018-06-17其實我用三星S7E也沒遇到SLAG欸只是有個肌肉人一直這麼講我是信了Kelly2018-06-19現在的slag已經不是卡死了,而是各種瞬間frame dropFranklin2018-06-20有信仰就沒slag? 順暢的確是sony、htc大勝,價格也Zanna2018-06-22要順不要買三星,我的s8+用到RAM剩300~400左右就會開始頓Mia2018-06-23沒有那種東西Kristin2018-06-25U11確實比S8+順一截。但說S8+是卡的亂七八糟也很誇偶爾小卡平均反應稍微頓一點其實並沒那麼嚴重吧Agnes2018-06-26不過要玩遊戲就真的不推薦Exynos的S8/Note8了Isla2018-06-28直上iPhoneX 絕對順Belly2018-06-29U11Bethany2018-07-01樓上上蝦子,一開始就說是iX了Margaret2018-07-02OP 一開始就表明是 iPhone X 了啦Jessica2018-07-04卡頓應該是 LINE 造成的,以iphone X的規格用料以及時間點都不應該卡。除非iOS又出問題Jake2018-07-05s8 自從上8.0已經感受不到卡了Charlotte2018-07-07XZP熟介面之後滿順的 雖然手感不好George2018-07-08iPhone xRelated Posts適合黑手使用的手機12K預算 幾支手機挑選嫌line太肥腫的朋友們有福了HTC U Ultra 省電去你的ZF3D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