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如有違規 請見諒!
如題:因為不會操作公司的EPSON CX9300F 又怕亂按弄壞(抖...)
Q1:請問我該如何選擇紙張大小呢?(我想列印B5的)
Q2:請問如何選擇黑白呢?
懇請大大解救...感謝..
--
當惡魔 愛上茶裏王*英式紅茶
http://www.wretch.cc/blog/kxy0115
--
如題:因為不會操作公司的EPSON CX9300F 又怕亂按弄壞(抖...)
Q1:請問我該如何選擇紙張大小呢?(我想列印B5的)
Q2:請問如何選擇黑白呢?
懇請大大解救...感謝..
--
當惡魔 愛上茶裏王*英式紅茶
http://www.wretch.cc/blog/kxy011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