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玩PVZA嗎?(植物大戰殭屍)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才發現有這款遊戲
玩了一下覺得挺好玩的

但是都是英文所以看不懂都亂玩
蜜蜂碗豆一出來我就給她用在「挑戰地圖」模式
後來才知道她很珍貴
實在令我扼腕啊...

版上有人在玩嗎?

https://apps.facebook.com/pvzadventures/?fb_source=timeline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3-05-26
有的 上一頁有一篇 我的蜂炮三個都不捨得用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7
目前進度4-3 先趁睡覺時間養一些beet跟櫻桃
Kumar avatarKumar2013-05-31
在此徵友會踩線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06-02
如果要徵友請另開徵友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03
順便說說,看到寵社一直在幫這遊戲打廣告就討厭
Noah avatarNoah2013-06-08
有外國人是直接認為因為這遊戲所以EA 才會關寵社
Tracy avatarTracy2013-06-09
但是總覺得需要用coin好討厭啊…線上遊戲混蛋的地方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13
還有要加好友也很機qq
Sarah avatarSarah2013-06-15
有人知道換地圖要2000紙鈔那個選項,朋友選項1000
是什麼意思嗎? 會比較便宜還是怎樣?
Eden avatarEden2013-06-17
to 樓上 一個朋友1000,兩個朋友直接通關2000,看是選擇
朋友幫忙,或者用紙鈔通關
Hedy avatarHedy2013-06-21
但是我點了以後~他依然扣我紙鈔1000耶..有差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23
蜂炮跟潮潮太陽花可以種家裡 不會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