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爬精華區找到的圖
因為那時候是直接把他當桌面
所以忘記存下來了....
我有回精華區找
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Orz
有大大對這張圖有印象的嘛?!
http://kuso.cc/3vst
因為電腦最近要重灌了所以想把這張圖找回來@@
--
因為那時候是直接把他當桌面
所以忘記存下來了....
我有回精華區找
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Orz
有大大對這張圖有印象的嘛?!
http://kuso.cc/3vst
因為電腦最近要重灌了所以想把這張圖找回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