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換整新拿到更差的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5s用了十個月

最近手機app閃退頻率很高

前陣子又有突然不能觸控的問題

或是偶爾螢幕歪掉(例如主畫面滑到第二頁卻看得到第一頁app圖示右上角的紅色數字)

原本是覺得無傷大雅 可是朋友說可能手機內部有問題叫我拿去換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換整新後螢幕變黃等問題

才想問看看大家拿到整新機不滿意的比例如何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3
那就,再換一次吧 XD
John avatarJohn2014-09-17
再換 保固內不用客氣
Freda avatarFreda2014-09-22
換吧~我換過一次,沒糟糕的感覺!
Hedda avatarHedda2014-09-25
今天剛換,螢幕黃了點
Tom avatarTom2014-09-27
我也是螢幕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0-02
再換+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04
我都是為了電池壽命快到才去換的
Kyle avatarKyle2014-10-04
更爛是非常容易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10-05
主畫面滑到第二頁卻看得到第一頁app圖示右上角的紅色數字
上面這個狀況有圖嗎 太神奇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08
我陪我家啊閃去換了三次XDD
現在還不準換電池Q,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