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 iOSJoseph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確是這樣想 或許最後我會因為新相機 新螢幕 甚至新電信優惠合約換6 or 6+ 但至少在尺寸上 我還是喜歡4吋耶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還是覺得4吋好嗎? -- iOSAll CommentsDorothy2014-09-11覺得4.7剛好Ethan2014-09-125s 單手操作已經有點勉強了 不考慮更大Zora2014-09-15+1 我需要可以邊吃飯邊用Iris2014-09-194.7已經很大了 5.5就是叫你運動不要帶手機出門了吧Lucy2014-09-233.5 OK 4是極限Hedda2014-09-244.7閹割一堆...不太爽3.5太小了啦Sarah2014-09-25手機本來就該有手機的樣子Una2014-09-273.5的站出來Odelette2014-09-27想邊吃飯邊用+1Sarah2014-09-30太大很累+1Poppy2014-10-02覺得這種直播品質 比CPBL TV還不如Isabella2014-10-02你會被噓被嗆 我覺得4吋都有點大了Carolina Franco2014-10-044.7真的太瞎了...Olga2014-10-054"極限加一好險有先見之明直接衝5s64GCharlie2014-10-05拜託別買Tom2014-10-074" +1Quanna2014-10-11當然,但還是含淚買大哀鳳Ina2014-10-12我覺得6+應該會賣的不錯 6就很微妙了Edith2014-10-17真的 還好有衝 5SLucy2014-10-194吋好小..........Heather2014-10-234吋剛好,一手掌握天下事Harry2014-10-24每次出新機都有一樣的發文 還不是乖乖掏錢買 無聊的討論Heather2014-10-284吋字都太小了..長期看傷眼睛.尤其是遊戲的字Tracy2014-10-29買zenfone6當過渡機後 5.5"不覺得大 yaJessica2014-10-29欺負手小的人...Leila2014-10-30要大幹嘛不用平板 不懂Kristin2014-10-315.5Charlotte2014-11-034"上去直接就8"平板? 不能有其他選擇嗎Andy2014-11-034吋最剛好Lucy2014-11-07女生手小,4"真的比較剛好+1Carolina Franco2014-11-10有iPad mini阿 不一定要iPad air那麼大的Mary2014-11-15平板又不能隨時插在口袋= =有什麼好不懂得Jake2014-11-15幾年前:3.5吋剛好 現在又變4吋剛好過兩年又一坨人要開始說5.5剛好了Catherine2014-11-17之後就4.7吋剛好Daph Bay2014-11-204吋太小了 話說當初5上市前說3.5吋最剛好的那一堆人都去哪了?Linda2014-11-24每個人手掌大小都不一樣,你不覺得你問這個問題很__?Elvira2014-11-253吋剛好 3.5真的太大Victoria2014-11-28沒有Yuri2014-11-29林北手esc按到f12 不小心找人先訂幾隻了:)Sandy2014-12-04凸鏡頭強迫戴套~~不爽Franklin2014-12-09我需要單手用手機 如果4.7實際握容易掉就很危險Tracy2014-12-11手就那麼大 手又不會長大 不解決單手操作問題沒救Daph Bay2014-12-14個人喜歡4.3-4.7但規格不能砍...Hedy2014-12-17可能有些人手很潮 吸水之後手掌會二次發育越來越大Kyle2014-12-21男生帶5.5"出門不方便 塞口袋很醜 除非帶包包放裡面Oliver2014-12-24真不爽 越作越大~Jacob2014-12-24我手掌長寬22.5X9.5 4.7都常常一手按不到邊了Lauren2014-12-272.5吋吧 現在手機都太大了Yuri2014-12-30連5s我都不太能單手掌握了 手比較小Heather2015-01-01現在IPHONE5我都覺得太長 大概4.7吋是我的極限吧Sierra Rose2015-01-04對我這手大 沒差 ,反正手機放包包Agnes2015-01-04+1Caroline2015-01-07一堆手機已經大到無法放進口袋= =Agatha2015-01-085.5塞口袋 就算塞的下 爆成那樣能看嗎Margaret2015-01-092.5吋 剛剛好Bethany2015-01-114"塞口袋 就凸凸的了>////<Lucy2015-01-16我一直在想手機大到放包包然後響了聽不到意義在哪裡Edwina2015-01-174吋剛好 手機就是要方便Carol2015-01-19看來以後只好大家口袋越做越大囉><Madame2015-01-242.5吋真的好啊 3.5真的不知道在大什麼Hedwig2015-01-28誰說一定要放口袋 放背包就好啦Donna2015-01-294.7用的順手Noah2015-02-02沒再放口袋的Anthony2015-02-07放口袋就樓上說的阿Audriana2015-02-11真的需要用力看就拿平板,這種情況也不是隨時發生,不需考慮方便性Charlie2015-02-11口袋錢都滿出來了 哪有辦法放口袋Mason2015-02-14塞口袋很醜? 有人是以為自己很帥,路人會看你口袋裝啥喔Harry2015-02-164吋iphone正式走入歷史Gary2015-02-205.5才爽 要從note 3回歸了Ophelia2015-02-24有人覺得ip6出新版會出到跟6+一樣規格嗎 還是技術上來說不可能Isla2015-03-01就是我啊 就是衝著4吋買iPhoneYedda2015-03-02我的過渡機zenfone6也要退休了Elizabeth2015-03-05覺得4.7吋很好 可是apple他媽把好料都放5.5Margaret2015-03-09有啊 e2000這個原始人啊Edith2015-03-13看果粉繼續掙扎 人生樂事Belly2015-03-17把功能閹割掉根本就是想要改朝換代 賈伯斯都要跳起來惹Kristin2015-03-18不是把好料都放到5.5吧 是5.5才有空間放好料...William2015-03-225.5 鏡頭還是突出來的嗎?Delia2015-03-27看過sony z1c跟z3c就不會說出5.5才有空間放好料這種事Rae2015-03-30手機3.5吋真的剛好,其他交給iPad 吧Megan2015-04-01當然要4吋幹 這麼大口袋是要怎放Elvira2015-04-02手指短 單手抓5s邊操作已經是極限了Lucy2015-04-05不過俺還是拿5S…Tristan Cohan2015-04-094.7吋的手機運動就很大了 5.5簡直逗趣Charlie2015-04-11只會說要小尺寸可以單手拿,也不講什麼情況下非得"單手"拿Kama2015-04-15我任何時候都單手拿@@Adele2015-04-20覺得4.7很好+1 可是不懂為啥要閹割Oscar2015-04-23雙手不方便阿 我單手能操作為什麼要兩隻手Regina2015-04-23對我來說 4.7應該算剛好 但6就是雞肋 6+就差在螢幕太大Zanna2015-04-27吃飯的時候都單手滑啊Liam2015-04-27幹 4.7沒1080pIngrid2015-04-29小銀幕真的好傷眼Faithe2015-05-024到4.5 都能接受 跳槽就是因為手機太大不好用Skylar DavisLinda2015-05-07+1Tracy2015-05-07我 想要4.7就好 但功能又是5.5 超乾Necoo2015-05-09我現在拿5s 有點受不了其實 打字好痛苦Dorothy2015-05-146+很不錯,功能很齊,可是那5.5"......Hedda2015-05-164"很標準Zenobia2015-05-21怎麼不去住小人國ㄏCallum2015-05-21沒有 螢幕小看了有點辛苦Puput2015-05-234.7超完美Linda2015-05-26並不會 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你喜歡就好Carolina Franco2015-05-284吋一票Ethan2015-06-01蘋果迷真的頗呵 手機放不進口袋 可能體重破150Connor2015-06-04回不去了我們只是使用者Agnes2015-06-08你覺得塞口袋不醜你就塞啊zzzzZZZAndrew2015-06-09習慣4S,不得已5S已經是極限。就愛單手用!Steve2015-06-12看需求吧 愛看漫畫就覺得5.5很剛好 以下都太小了Poppy2015-06-14輕度使用且多在聽音樂 那當然4吋就夠了Vanessa2015-06-154 BJ4Sierra Rose2015-06-153.5寸 +1,那才是手機啊Emily2015-06-18看來我的4S真的不能掛......................Edward Lewis2015-06-184吋+1 不喜歡螢幕太大Megan2015-06-23各種尺寸當然都會有不同需求 只是多與少Olga2015-06-27爭什麼!帶電話卡最方便Skylar DavisLinda2015-06-28推4.7Edward Lewis2015-07-014吋+1Leila2015-07-04四吋一票 能單手用比較方便Steve2015-07-07四吋王者 iPhone 5STristan Cohan2015-07-10不好Audriana2015-07-14Jobs氣到從棺材彈出來Thomas2015-07-18個人認為5s的尺寸拿起來是最剛好的James2015-07-18咦 那些挺3.5的人呢Brianna2015-07-21四吋讚 放口袋也不會卡Related Posts開機白蘋果跑程式碼同步中文翻譯iphone5 備份超過14小時了送版友們 Pocky X LINE 聯名合作貼圖Apple Event 'Wish we could say mor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