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冰或者是很涼快的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thuey (累)》之銘言:
: 天氣太熱了
: 有沒有人冰 或者是顏色很亮 感覺很涼快的桌布呢
: 謝謝啦:)

這個是我現在的桌面...應該不算是涼啦,不過我覺得還滿適合夏天的 :P

http://0rz.net/661vv

如果喜歡的話就拿去用吧 :)
cirrus_1024那張 (不過那是當初從網路上看到的 :P)
http://walkingice.twbbs.org/~walkingice/files/photos/wallpaper/

--


我想你會衰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 Tizzy Mac

緊張的麥金塔?這是誰(._.?)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6-10
請問一下那個天氣的顯示是裝什麼軟體呢?
Dinah avatarDinah2006-06-15
gnome 下用的「gdesklets」可以裝很多小東西
Olga avatarOlga2006-06-19
那個小東西叫「 good we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