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thuey (累)》之銘言:
: 天氣太熱了
: 有沒有人冰 或者是顏色很亮 感覺很涼快的桌布呢
: 謝謝啦:)
這個是我現在的桌面...應該不算是涼啦,不過我覺得還滿適合夏天的 :P
http://0rz.net/661vv
如果喜歡的話就拿去用吧 :)
cirrus_1024那張 (不過那是當初從網路上看到的 :P)
http://walkingice.twbbs.org/~walkingice/files/photos/wallpaper/
--
我想你會衰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 Tizzy Mac
緊張的麥金塔?這是誰(._.?)
--
: 天氣太熱了
: 有沒有人冰 或者是顏色很亮 感覺很涼快的桌布呢
: 謝謝啦:)
這個是我現在的桌面...應該不算是涼啦,不過我覺得還滿適合夏天的 :P
http://0rz.net/661vv
如果喜歡的話就拿去用吧 :)
cirrus_1024那張 (不過那是當初從網路上看到的 :P)
http://walkingice.twbbs.org/~walkingice/files/photos/wallpaper/
--
我想你會衰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 Tizzy Mac
緊張的麥金塔?這是誰(.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