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3Gor4G雙卡機嗎?純收簡訊接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推薦的3Gor4G雙卡機嗎?
要兩張卡都可以接收3Gor4G的喔
純接電話和收發簡訊使用 沒有上網需求
希望手機小一點 待機時間長一點的

台灣沒事把2G關了
害我的NOKIA雙卡機只能冰封起來了
NOKIA不是說要出3G的3310嗎
蠻期待的 可是好像沒消息了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7-11-18
功能型手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20
價格?
Jake avatarJake2017-11-21
價格比較沒有想法耶 都可以喔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2
你先爬個文吧!等等被噓。4+3很多篇
Dinah avatarDinah2017-11-24
你是要雙卡雙待喔?板上很多,自己爬看看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25
要便宜就K10 2017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27
紅米n4x續航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8
11/18
Ina avatarIna2017-11-29
nokia 5 四千左右 k10太難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