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有關avedesk的問題 - 桌布John · 2006-05-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有個很大的問題 每次用了一段時間的avedesk之後 所有我設定的物件就會通通消失 就連載入我另存新檔的那個檔 物件還是都不見了 要再重新設定一遍 這有解決的方法嗎 還是有什麼軟體可以替代avedesk的 -- 桌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那裡有不錯螢保程式可下載?有關用 視窗鍵+M 來顯示桌面[心得]替換 uxtheme.dll,拋棄 Style XP 吧!自拍植物桌面一張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