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才在玩佈景主題
例如有款黑色的主題
http://www.crystalxp.net/dl/en.gal.345.html
這個連結的主題下載解壓縮之後是不是直接執行VistaXP那個檔案就能換呢
可是我按了沒反應耶???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可以教導小弟嗎?
--
例如有款黑色的主題
http://www.crystalxp.net/dl/en.gal.345.html
這個連結的主題下載解壓縮之後是不是直接執行VistaXP那個檔案就能換呢
可是我按了沒反應耶???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可以教導小弟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