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iOS 4~iOS8的所有越獄年代
我記得好像Cydia都會自動備份SHSH
不過好像在iOS 6的時候有凸過槌
備份搞丟
我的iPhone 6曾經有在iOS 8.1.2 JB過
不知道cydia有沒有幫我自動備份當時的SHSH
會這樣問是因為最近聽說小雨傘的
開發測試目前似乎有望能夠降版
所以想問問看從哪邊可以提出Cydia的
SHSH備份?
--
我記得好像Cydia都會自動備份SHSH
不過好像在iOS 6的時候有凸過槌
備份搞丟
我的iPhone 6曾經有在iOS 8.1.2 JB過
不知道cydia有沒有幫我自動備份當時的SHSH
會這樣問是因為最近聽說小雨傘的
開發測試目前似乎有望能夠降版
所以想問問看從哪邊可以提出Cydia的
SHSH備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