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很多的佈景主題
使用時都便成醬http://0rz.tw/204iy
右邊的部分都被切掉了
滑鼠過去一樣不會跑出來...
有時連關機的按鈕都會被切掉一半
又不知道去哪改好
另外vs的vista主題
是否那個小圓球都一定會被砍掉一半?
奉上幾張我很喜歡的桌布聊表謝意...
http://0rz.tw/9e4lG
http://0rz.tw/c74dP
http://0rz.tw/354lS
http://0rz.tw/4a4hT
--
我有很多的佈景主題
使用時都便成醬http://0rz.tw/204iy
右邊的部分都被切掉了
滑鼠過去一樣不會跑出來...
有時連關機的按鈕都會被切掉一半
又不知道去哪改好
另外vs的vista主題
是否那個小圓球都一定會被砍掉一半?
奉上幾張我很喜歡的桌布聊表謝意...
http://0rz.tw/9e4lG
http://0rz.tw/c74dP
http://0rz.tw/354lS
http://0rz.tw/4a4h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