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丟給我的訊息都收不到...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和今天都這樣

我的FB聊天室是上線的狀態

然後也有人敲我,我也有敲別人,都可以順利地聊天

只有某人(稱他為A)敲我,我都收不到訊息

然後他敲我室友,我室友跑來提醒我要回應A的訊息

可是我看我的FB,右下方聊天那邊沒有他的小視窗

左上方的「通知」與「訊息」也沒有任何未讀的圖案跑出來

然後我點開左上方的訊息,也看不到A的名字,更看不到他要給我什麼訊息

我是點右下方聊天室裡面A的頭像後,才跳出小視窗,上面充滿著他要給我的訊息= =

而左上方的訊息那邊點開,也完全看不到A的歷史訊息,搜尋也搜尋不到A...

不過我如果主動敲A的話,他會收到我敲他的訊息

請問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沒封鎖他他也沒封鎖我啊!! QQ

我現在都只能先點開A的聊天小視窗,這樣就不會miss掉他給我的訊息了...

其他人的都正常的OK的,就他的沒辦法= ="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情形嗎??該怎麼解決?? QQ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3-05-07
我也是這樣 不過那個某人是我的女朋友 都快家庭革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