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2008年07月月曆桌布 - Falling…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雨一直下
讓心情本來就不容易美麗起來的我 更是不美麗了。

那天 去善理 準備去搬書回家啃的路上
一直下著雨

我開著車 拿著借來的 Nikon D70s
一邊開車 在等紅燈的時候對著擋風玻璃拍落下的雨滴

有一種奇特的fu..

請至 http://blog.tacototoro.idv.tw/wp/?p=256 觀賞下載

再度感謝上個月的41推。

有推有動力啊!

另, 如果真需要沒有月曆版本的桌布, 也請說一下需求
這樣我才有可能去做出來阿~ XD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9
很讚耶 不過更希望有下雨天拍路人的倉促模樣
Ula avatarUla2008-07-03
推推!!!很棒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04
推~ 很讚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7-07
有下有推 (′ω ‵ )
Cara avatarCara2008-07-11
不錯喔 推一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13
推 我剛剛出門淋的一身狼狽阿
Annie avatarAnnie2008-07-16
訂閱您的blog,所以都有最新消息 好棒
可以的話,能有無月曆的圖片更棒
Emma avatarEmma2008-07-19
因為我的桌面也有行事曆軟體 謝謝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21
推~
Kyle avatarKyle2008-07-23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27
好棒呦~
Erin avatarErin2008-07-29
推~~
Tom avatarTom2008-08-01
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02
讚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8-06
心 也不停沉淪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接這句 orz) 推感覺
Yedda avatarYedda2008-08-07
有種寂寞襲上心頭....謝謝您的桌布<(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