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夾開不起來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裝完icon package

更改完我要的圖示 套用後

我半數以上的檔案夾 都沒有辦法點兩下開啟

點兩下都是用acd的開圖程式開起來

不是開啟檔案夾.........

怎麼辦~~~ T.T


我大概知道是在......

檔案夾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 -->"檔案類型"中的"檔案資料夾" (副檔名為none)

因為他裡面設置兩個 一個是acd 一個是搜尋

我輪流把這兩個設為預設 檔案夾就真的從acd開啟變成開成搜尋的視窗

只是 我不會設置把檔案夾打開

<(_ _)> 拜託....... 請趕快救我

--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6-14
如果把icon packager移除呢 會回復原來的狀態嗎
Hazel avatarHazel2006-06-15
不會.....好像是系統設定跑掉 就算移除了 點兩下還是用
acd開起來.....嗚...... t.t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6-20
我之前也是這種情況...找不到方法解決所以就重灌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06-06-20
不會吧 orz 我東西很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