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水川姐姐的人 看這裡喔
http://www.badongo.com/pic/3569829
這次感覺做的沒有上次好
目前想不出什麼好的idea
所以要有很大的突破 可能很難
希望不要嫌棄@@"
這是1024*768的
之前版友說想做寬螢幕的
可是我試過了 有點困難@@
所以真的很抱歉啊@@"
我會再好好進修鑽研的 <(_ _)>
--
http://www.badongo.com/pic/3569829
這次感覺做的沒有上次好
目前想不出什麼好的idea
所以要有很大的突破 可能很難
希望不要嫌棄@@"
這是1024*768的
之前版友說想做寬螢幕的
可是我試過了 有點困難@@
所以真的很抱歉啊@@"
我會再好好進修鑽研的 <(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