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賢拜好!
小弟使用 AutoTouch 來執行一腳本,在兩個APP中相互切換執行,循環再循環
長時間下來實在不需要 "讓螢幕亮著",請問有類似 "螢幕保護程式" 或是可以
直接關閉螢幕的Tweak嗎?
Background Manager 貌似不太符合小弟的需求,還請各位前輩推薦!
謝謝!
--
小弟使用 AutoTouch 來執行一腳本,在兩個APP中相互切換執行,循環再循環
長時間下來實在不需要 "讓螢幕亮著",請問有類似 "螢幕保護程式" 或是可以
直接關閉螢幕的Tweak嗎?
Background Manager 貌似不太符合小弟的需求,還請各位前輩推薦!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