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一下
先前有申請到台星188
想換一隻雙卡手機
目前使用是三星S6
想在繼續使用三星的手機
預算13000裡
希望拍照比S6好
待機也比S6久
當然流暢度也不要比S6差
依我的預算 除了S8和note 8外
請問大家會推薦哪一隻?
謝謝大家!!
--
先前有申請到台星188
想換一隻雙卡手機
目前使用是三星S6
想在繼續使用三星的手機
預算13000裡
希望拍照比S6好
待機也比S6久
當然流暢度也不要比S6差
依我的預算 除了S8和note 8外
請問大家會推薦哪一隻?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