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LOGON LOADER
今天不小心選錯EXE檔
然後重新開機後就無法登入了
登入畫面是一片黑暗
也沒有登入選項
該怎麼辦呢???
--
這場夢,夢裡種種,時而飄逸,時而沉鬱.
當我悠悠醒轉,在你身上找到這一切的凝聚,我將重獲自由.---泰戈爾(漂鳥集)
--
今天不小心選錯EXE檔
然後重新開機後就無法登入了
登入畫面是一片黑暗
也沒有登入選項
該怎麼辦呢???
--
這場夢,夢裡種種,時而飄逸,時而沉鬱.
當我悠悠醒轉,在你身上找到這一切的凝聚,我將重獲自由.---泰戈爾(漂鳥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