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玩遊戲 沒apple產品是不是就不用當果粉 - 手機討論Mia · 2019-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之前拿了同事的XR來比較一下 嗯 low 可是看他開遊戲的速度好像不錯 最近也聽他抱怨一些關於蘋果和電腦api介面的問題 突然發現 我不太常玩遊戲 也沒有apple產品 是不是就等於對水果免疫了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蘋果好潮 我是怎麼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手機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9-09-114Edward Lewis2019-09-12改換蘋果了該Ivy2019-09-13你想發文章了Margaret2019-09-14你得了發廢文的病Eartha2019-09-15P幣留一些給別人賺好嗎Carolina Franco2019-09-17上站2599這樣對嗎?Blanche2019-09-18你急了Una2019-09-19…?Rae2019-09-20所以...Hamiltion2019-09-21沒玩女人,沒有女友,是不是就不用玩女人了?Zora2019-09-22雙修無壓力Dorothy2019-09-2411樓 可以換換口味John2019-09-25iPad配安卓無壓力兩邊都能玩Faithe2019-09-264444Heather2019-09-27用過還是不行才是真免疫,買吧Zanna2019-09-28買了起碼還能打電話,不虧Rosalind2019-09-30卓眼看不出東西好在哪,是一種幸福Michael2019-10-01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很幸福的Kyle2019-10-02去八卦版啦Sarah2019-10-03apple就是買來炫的Caroline2019-10-04好潮快去買 記得買最貴那隻Related Posts台灣之星299不限速+網外市話299分蘋果及富士康被批 在中國僱臨時工過多moto one 簡單心得Pixel 4 的 Google 助理據報將可以在保留android10問題 神魔之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