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了趟墾丁

海生館真的好漂亮!

在海底玻璃隧道拍了一些照片

挑了一張來當桌布,感覺好像合成的

光影都好假啊! XD

不過感覺還滿涼的,喜歡的就請按右鍵另存吧!

http://dct811012.pixnet.net/album/photo/106384025#pictop

有三種size可選,1024*768 1280*800 1680*1050


請多多指教,希望能帶給你清涼的夏天!!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09
推 好漂亮
Olive avatarOlive2008-07-11
推~
Erin avatarErin2008-07-13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16
好漂亮!自然涼快到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7-19
Ina avatarIna2008-07-22
超讚 推
Carol avatarCarol2008-07-23
太美了拉
Freda avatarFreda2008-07-26
Yuri avatarYuri2008-07-29
先推一個
Yuri avatarYuri2008-08-03
漂亮阿!!!推~
Erin avatarErin2008-08-07
有下有推 顏色很清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8-10
大大的作品都很漂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13
好棒
Iris avatarIris2008-08-18
大推一個~ 有1280*1024可以伸嗎?
Jacob avatarJacob2008-08-22
1280-1024補上去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2
好美阿 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5
你的作品都很棒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30
大感謝~ 再推一次~!
Cara avatarCara2008-09-01
超正~~有下有推阿~~
Leila avatarLeila2008-09-04
讚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9-06
超美的~
Hardy avatarHardy2008-09-10
讚拉 拍的很好耶 高鐵那張也收下了 哈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11
推!!
Ivy avatarIvy2008-09-13
大推...很藍很漂亮
Ethan avatarEthan2008-09-16
好清涼阿~~~XD
Mason avatarMason2008-09-21
拍的好美~!^^
Carol avatarCarol2008-09-25
有種空靈的美感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9-28
推~有陽光穿透雲層灑落水面的感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9-29
好漂亮 >"<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9-30
PUSH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02
推~
Steve avatarSteve2008-10-04
超漂亮的 很美 推推推~~^^b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0-05
好美!!!!!!太讚了!!!!!!感謝地收下嚕:)
Noah avatarNoah2008-10-07
讚!有下有推XD
Dora avatarDora2008-10-08
讚! 高鐵的那張我之前就收過了XD
Zora avatarZora2008-10-13
美到爆炸!收下啦~ 感恩。
Mia avatarMia2008-10-13
其他照片也很不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15
漂亮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0-18
超級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