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海生館桌布 - 桌布Noah · 2008-07-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幾天去了趟墾丁 海生館真的好漂亮! 在海底玻璃隧道拍了一些照片 挑了一張來當桌布,感覺好像合成的 光影都好假啊! XD 不過感覺還滿涼的,喜歡的就請按右鍵另存吧! http://dct811012.pixnet.net/album/photo/106384025#pictop 有三種size可選,1024*768 1280*800 1680*1050 請多多指教,希望能帶給你清涼的夏天!! -- -- 桌布All CommentsRachel2008-07-09推 好漂亮Olive2008-07-11推~Erin2008-07-13Catherine2008-07-16好漂亮!自然涼快到底~Caitlin2008-07-19推Ina2008-07-22超讚 推Carol2008-07-23太美了拉Freda2008-07-26推Yuri2008-07-29先推一個Yuri2008-08-03漂亮阿!!!推~Erin2008-08-07有下有推 顏色很清涼Charlotte2008-08-10大大的作品都很漂亮!!Caroline2008-08-13好棒Iris2008-08-18大推一個~ 有1280*1024可以伸嗎?Jacob2008-08-221280-1024補上去囉!Jessica2008-08-22好美阿 推~Margaret2008-08-25你的作品都很棒呢!Dorothy2008-08-30大感謝~ 再推一次~!Cara2008-09-01超正~~有下有推阿~~Leila2008-09-04讚哦~Suhail Hany2008-09-06超美的~Hardy2008-09-10讚拉 拍的很好耶 高鐵那張也收下了 哈哈Zenobia2008-09-11推!!Ivy2008-09-13大推...很藍很漂亮Ethan2008-09-16好清涼阿~~~XDMason2008-09-21拍的好美~!^^Carol2008-09-25有種空靈的美感Edwina2008-09-28推~有陽光穿透雲層灑落水面的感覺Anonymous2008-09-29好漂亮 >"<Madame2008-09-30PUSHEartha2008-10-02推~Steve2008-10-04超漂亮的 很美 推推推~~^^bQuintina2008-10-05好美!!!!!!太讚了!!!!!!感謝地收下嚕:)Noah2008-10-07讚!有下有推XDDora2008-10-08讚! 高鐵的那張我之前就收過了XDZora2008-10-13美到爆炸!收下啦~ 感恩。Mia2008-10-13其他照片也很不錯!!Joseph2008-10-15漂亮喔Wallis2008-10-18超級棒的Related Posts求"醫龍"裡 奧菜惠的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隨意亂拍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功夫熊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