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螢幕 的參數控制..always顯示...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hardware 看板 #1IRweiEP ]

作者: afflect (Mr.Q) 看板: hardware
標題: [請益] 液晶螢幕 的參數控制..always顯示...
時間: Tue Oct 29 20:29:28 2013


牌子 neovo

8年前電腦+螢幕買的

現在用途是接上電視盒cable線看電視

基本上按鈕部份(電源/上/下/左/右) 都已經壞了快2兩年有

但是看電視不用去動什麼參數, 按鈕壞掉之前都調整好了.

昨天之前都好好的, 今天剛剛下班回到加開起來就....

http://i.imgur.com/s2U3grL.png 圖很小 但夠用表示了 冏

就中間那個籃框框阿, 調整/亮度/對比/長度/寬度的那個參數控制

直接跑出來...已經過了30分鐘了 也不會自動消失..

試過拔掉電源插頭重開, 結果一樣, 畫面畫質什麼的都好好的沒問題..

就感覺是按鈕部份秀斗導致一直按著的狀態....

試過拆掉背殼來看, 按鈕的那個電路板是看不到金手指的...

就是有按鈕方盒封死的, 請問大大有解嗎?



我能想到的就是把面板的線直接剪掉... 電源那個紐的線留著就好

或是剪掉線之前, 先把按鈕方盒破壞卸下看看..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01
最後 我拆到內徹的電路板 把控制紐的電路板線頭拔掉
果然解決了...那個控制參數不會在跳出來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1-03
既然電路板拆出來了,就換微動開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