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是選螢幕的入門者,想請問一個不閃頻的蠢問題
在 Benq 不閃頻螢幕的行銷文章中,提到拿像機看螢幕會出現一道一道橫紋
這些閃爍的橫紋就表示這螢幕會閃爍,看久了相對較傷眼
我拿一樣的方法觀察自己的舊螢幕,一台是 viewsonic vx2235wm 會有這狀況
另一台 vx 2250wm ,出現的不是橫紋,卻是像指紋一樣且會波動的紋路
想請問為什麼出現的紋路差這麼多呢? 是因為面板或什麼之類的問題嗎?
再請問在換螢幕之前,螢幕總要用,請問二選一是哪一台比較不傷眼呢?
(ps.... 我知道並不是換螢幕就會不傷眼,其他保養方法我也有同時進行,
只是就螢幕部分想選個相對合適一點的螢幕,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