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用電腦時 不知道為啥發生這種情況
輕點一下滑鼠 電腦的反應卻如同點兩下 而且是極快的兩下
我有看一下我是不是開啟了無障礙環境 可是似乎沒有
誰來救救我Q_Q 這樣用電腦變超麻煩的 點什麼都點兩下
會是因為我用VMware架的關係嗎? 可是之前都不會這樣說
--
今天用電腦時 不知道為啥發生這種情況
輕點一下滑鼠 電腦的反應卻如同點兩下 而且是極快的兩下
我有看一下我是不是開啟了無障礙環境 可是似乎沒有
誰來救救我Q_Q 這樣用電腦變超麻煩的 點什麼都點兩下
會是因為我用VMware架的關係嗎? 可是之前都不會這樣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