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到一個中國網站突然跳出
「手機已經過充多次」的訊息,
而且有安卓小綠人圖示…
(因為一時緊張沒有截圖就關掉網頁了orz)
想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這種情況?
如果不是中毒或廣告,那…
現在手機不是都沒有過充問題了?
還是說每次都充到100%真的有差(手機用半年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手機已經過充多次」的訊息,
而且有安卓小綠人圖示…
(因為一時緊張沒有截圖就關掉網頁了orz)
想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這種情況?
如果不是中毒或廣告,那…
現在手機不是都沒有過充問題了?
還是說每次都充到100%真的有差(手機用半年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