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oogle要把功能都分拆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google drive用的好好的
後來把文件改成用quickoffice
最後再把拆成google文件+google試算表+google簡報

現在sms也多了個messenger
hangouts錯了嗎TAT

mail也多個inbox

為甚麼不對原本的做修改,要弄個新的??

BTW我開始有點討厭Material Design...

--
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16
APP功能單純化是必然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用到全部
也可以幫APP瘦身 加上能吸引只想用單一功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17
而不是願意裝整個APP的使用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18
功能分拆出來之後 功能的增添也會簡單不少就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1-20
FB不也把即時通分拆出來了~
另外Gmail和inbox不能擺在這邊討論 意義不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23
inbox和Gmail的功能有完全重疊的部份
Ida avatarIda2014-11-27
把inbox視為Gamil進階版會更適合 適用的對象也不同
Kumar avatarKumar2014-11-28
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30
贊成分割
Mary avatarMary2014-12-02
像我手機螢幕小,不適合編輯試算表,故只裝「Google文件」
平板才都安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05
讚~~~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2-07
FB分拆後也沒比較瘦 一樣吃記憶體
Lucy avatarLucy2014-12-08
為了讓Microsoft Office的使用者習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10
才不會一直有人問怎麼開Word和Excel
Leila avatarLeila2014-12-13
這樣服務終止中途下架比較容易(誤
Iris avatarIris2014-12-15
其實google只是想讓quickoffice消失…
Irma avatarIrma2014-12-19
hangouts沒G帳號不能用吧 新的不用帳號
Susan avatarSusan2014-12-19
因為google+包山包海被罵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24
fb很會打自己臉當初分拆 即時通縮小一點點大小 現在又
用一個雞肋瀏覽器增加大小真是打自己臉打不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27
模組化啊!方便更新維護等等,好處很多的
Leila avatarLeila2014-12-28
推樓上 因為這樣舊版Android的捧油們也能更新
Una avatarUna2015-01-01
Facebook 把 messenger 獨立出來不是為了減少大小,而是
為了加強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