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i3g4vm6l4 (Mechanix)》之銘言:
: 先跟各位30公分請安,自己的opple壽命
: 已經所剩不多了,最近一直在看手機
: 原本一直想換護版神機5Z的,但是相機
: 現實在有點差(或是我拍照技術太爛)
: 所以有再物色其他手機,像是
: S9跟Xz2p(或是各位有其他的推薦手機)
: 自己的習慣是FB,line,Youtube,爐石戰記
: 跟風玩遊戲(第五人格,黑色沙漠)
: 主要希望拍照好,大概是就這樣。
: ----------------------------------------------------
: 回到討論主題,Xz2p基本上滿符合
: 我大部分的需求,缺點大概就是
: 超級重,外觀不這麼好看,價錢不親民
: 是不是大家都也是這樣覺得,所以才沒
: 這麼多人討論這台手機呢,還是說有
: 其他的原因導致大家都對這台手機
: 不感興趣,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基本上XZ2P整體性能應該不會輸同價位手機
可以比的android機大概是
Sony XZ2P $28990
Samsung note 9 $30900
Vivo nex $21990
OPPO Find X $29900
ASUS ZenFone 5Z $14990
(以蛟龍845來當基礎,Samsung還是用他們的處理器,跑分是比蛟龍845來的低一點點)
RAM的話 NEX跟Find X是擁有8GB的主記憶體 當然跑起來會更順暢
儲存空間只有XZ2P是64G....這個有點詭異,當場是被打了下去
電量跟續航基本上我自己是會帶行動電源
電池也會每天充到夠,更不用說很多人都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
一般狀況很難遇到乾掉
所以其實真心認為其實續航其實是假議題
圖形處理器除了Note 9以外大家都用一樣的處理器
但是Mali-G72似乎是不敵其他幾家,小輸了一點
XZ2P輸最多的大概就是螢幕大小
在這大螢幕高屏佔比的時代
只有5.8吋外加重量偏重
算是蠻不討喜的
至於相機就不說了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需求的人應該會直接跳過XZ2P吧
我的XZ2P是預購的
應該是算最早拿到的吧(因為我現金預付付清,店員應該最喜歡這種)
加上送的藍芽耳機、福袋、副廠無線充電器、海灘組(?)、延長保固
再加上舊機折抵
整體上我覺得相當滿意
因為說他重
其實Note 9跟NEX並沒有輕它很多
指紋辨識位置是迫於相機鏡頭位置
而相機鏡頭位置又是考量到拍照的直觀性
那既然為了相機(信仰?)而買
那就只能默默承受了
我是認為它不管是照相還是錄影都算真的很優
以男生來說拿這個重量的手機我也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分隔線=====
不過像現在以空機配低價吃到飽門號的時代
真心建議在專賣店或是直營店買有贈禮的手機(通常是預購或首批)
一般來說這種資訊網路上不一定找的到
打下來其實不會比通訊行貴
又比較有保障
如果沒有在限定時間內買到
就只能等跳水或是另覓新機了
像Zenfon 5Z沒買就是因為沒有預購
相機也不符期待
就沒有下手了
不然本來要幫家母換Zenfon 5Z的
後來因為Samsung A8*送的贈品很好
就下手買了
--
: 先跟各位30公分請安,自己的opple壽命
: 已經所剩不多了,最近一直在看手機
: 原本一直想換護版神機5Z的,但是相機
: 現實在有點差(或是我拍照技術太爛)
: 所以有再物色其他手機,像是
: S9跟Xz2p(或是各位有其他的推薦手機)
: 自己的習慣是FB,line,Youtube,爐石戰記
: 跟風玩遊戲(第五人格,黑色沙漠)
: 主要希望拍照好,大概是就這樣。
: ----------------------------------------------------
: 回到討論主題,Xz2p基本上滿符合
: 我大部分的需求,缺點大概就是
: 超級重,外觀不這麼好看,價錢不親民
: 是不是大家都也是這樣覺得,所以才沒
: 這麼多人討論這台手機呢,還是說有
: 其他的原因導致大家都對這台手機
: 不感興趣,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基本上XZ2P整體性能應該不會輸同價位手機
可以比的android機大概是
Sony XZ2P $28990
Samsung note 9 $30900
Vivo nex $21990
OPPO Find X $29900
ASUS ZenFone 5Z $14990
(以蛟龍845來當基礎,Samsung還是用他們的處理器,跑分是比蛟龍845來的低一點點)
RAM的話 NEX跟Find X是擁有8GB的主記憶體 當然跑起來會更順暢
儲存空間只有XZ2P是64G....這個有點詭異,當場是被打了下去
電量跟續航基本上我自己是會帶行動電源
電池也會每天充到夠,更不用說很多人都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
一般狀況很難遇到乾掉
所以其實真心認為其實續航其實是假議題
圖形處理器除了Note 9以外大家都用一樣的處理器
但是Mali-G72似乎是不敵其他幾家,小輸了一點
XZ2P輸最多的大概就是螢幕大小
在這大螢幕高屏佔比的時代
只有5.8吋外加重量偏重
算是蠻不討喜的
至於相機就不說了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需求的人應該會直接跳過XZ2P吧
我的XZ2P是預購的
應該是算最早拿到的吧(因為我現金預付付清,店員應該最喜歡這種)
加上送的藍芽耳機、福袋、副廠無線充電器、海灘組(?)、延長保固
再加上舊機折抵
整體上我覺得相當滿意
因為說他重
其實Note 9跟NEX並沒有輕它很多
指紋辨識位置是迫於相機鏡頭位置
而相機鏡頭位置又是考量到拍照的直觀性
那既然為了相機(信仰?)而買
那就只能默默承受了
我是認為它不管是照相還是錄影都算真的很優
以男生來說拿這個重量的手機我也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分隔線=====
不過像現在以空機配低價吃到飽門號的時代
真心建議在專賣店或是直營店買有贈禮的手機(通常是預購或首批)
一般來說這種資訊網路上不一定找的到
打下來其實不會比通訊行貴
又比較有保障
如果沒有在限定時間內買到
就只能等跳水或是另覓新機了
像Zenfon 5Z沒買就是因為沒有預購
相機也不符期待
就沒有下手了
不然本來要幫家母換Zenfon 5Z的
後來因為Samsung A8*送的贈品很好
就下手買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