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用iPhone?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用了2年半6s跳回機器人

4g下載150mb限制

不能直接從瀏覽器下載檔案,如zip exe 等等,檔案轉移和程式間分享很痛苦,還要靠
電腦

電玩模擬器不支援

假多工,一直關背景程式

到北海道旅遊零度以下直接死機

熱點開啟超級不穩而且很難連

沒有返回鍵,有夠麻煩

除了遊戲很順,但是我也不玩手遊,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要回去用iphone。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9-17
玩模擬器 真的要用安卓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9-22
https://i.imgur.com/GLruROA.png
Delia avatarDelia2019-09-26
https://i.imgur.com/z0q63R9.png
Ivy avatarIvy2019-10-01
原來後來有改喔不過太晚了吧
Gary avatarGary2019-10-06
很多手機都不耐低溫,爬高山都不方便拍照很麻煩
Mia avatarMia2019-10-11
應用分身,剪貼簿ios有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0-15
Ios13才能關掉150mb限制啦
Dora avatarDora2019-10-20
不耐低溫真的是iphone專利
Dinah avatarDinah2019-10-25
@ten9di9 你不知道高緯度國家果粉一下雪就全失聯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30
發售日還沒到 別一口氣嘴光光安卓仔
Rachel avatarRachel2019-11-03
蘋果開熱點給別人 第一次永遠連不上 一定要重開才能連
Carol avatarCarol2019-11-08
推樓上,比我以前Sony還爛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1-13
樓上ID正確
Lucy avatarLucy2019-11-18
看來是SONY本機現身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