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2年半6s跳回機器人
4g下載150mb限制
不能直接從瀏覽器下載檔案,如zip exe 等等,檔案轉移和程式間分享很痛苦,還要靠
電腦
電玩模擬器不支援
假多工,一直關背景程式
到北海道旅遊零度以下直接死機
熱點開啟超級不穩而且很難連
沒有返回鍵,有夠麻煩
除了遊戲很順,但是我也不玩手遊,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要回去用iphone。
--
4g下載150mb限制
不能直接從瀏覽器下載檔案,如zip exe 等等,檔案轉移和程式間分享很痛苦,還要靠
電腦
電玩模擬器不支援
假多工,一直關背景程式
到北海道旅遊零度以下直接死機
熱點開啟超級不穩而且很難連
沒有返回鍵,有夠麻煩
除了遊戲很順,但是我也不玩手遊,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要回去用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