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卓性能一直都贏不了iphone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許多跑分當中 845、9810的分數都已經超越A11了,可是當真正在使用時,缺遠輸A11的
遊戲效能或系統流暢度,以我試用過的三星、小米、與不久前換的ip8,使用上感覺起來ip
8最順其次為小米、三星,可是這兩隻都是2018年的產品呀? 蘋果還只是2017年,所以這
樣看下來安卓其實是輸在系統嗎?
——————————
沒想到下班回來一看這麼多噓,
樓下有些問題我統整一下:
小米mix2s 用845難道不能比嗎?
台灣也沒pixel呀,三大電信買的到嗎?
三星不是也是安卓老大嗎?難道沒資格比嗎?

所以我才把市面上買到的,來比較一下,sony我有跟朋友借來試過,01也有發測試文,整
體操作看似流暢,但是進遊戲又不同了,star ocean在各位所說的845裡面也很卡。
在系統操作方面,雖是原生系統,但切換有時後,也會發生卡頓(不清楚是否動畫問題)


現在手上也是用著三星Note8,不要說蘋果賣的貴,難道接近三萬的N8便宜?
差不多時期的產物,在操作流暢體驗方面,N8在硬體上加了6G ram,8核心的8895,在這
高規格之下,竟然還是輸iphone 8 plus。

所以每次看到說買蘋果的就是盤子、信仰?那難道賣一樣價錢或更貴的旗艦系列是?

這篇也不是想筆戰,主要是討論每年一直推出越來越貴又性能進步了多少?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8-09-09
這不是老議題了嗎?
Olga avatarOlga2018-09-14
看你比什麼,哀鳳的網路傳輸速度不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19
除了遊戲,其他不覺得輸給愛瘋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9-24
價錢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9-29
放生速度有贏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0-03
抄襲速度也有贏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0-08
淺見度大勝 google老爸帶頭教的 dont do evil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13
文章很好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0-18
哀鳳體積比較大,SoC也比較大欸。
Freda avatarFreda2018-10-23
年尾跟年頭的處理器只差幾個月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0-28
洗文章的速度你比iphone還快 有沒有覺得很驕傲
Gary avatarGary2018-11-02
get out.
Mia avatarMia2018-11-07
拿小米比iphone…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1-12
因為要維持果果的優越感
Andy avatarAndy2018-11-17
問題有問題,為什麼你一直都不願意不發廢文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1-21
因為你就是一個廢文天才啊,就像iphone永遠電安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26
信仰程度也贏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2-01
調教程度差太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8-12-06
抄襲速度贏啊婆手機啊還有放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2-11
沒有噢 早就贏了 開程式快ios 0.1秒 根本輾壓 尻打噢對了這別人講的不是我說的
Jake avatarJake2018-12-16
愛瘋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2-21
因為iOS可以對專用硬體做深度優化,Android要配合的硬體太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2-26
這個問題就像是你問ps4為何是遊戲機一樣專門的作業系統針對特定硬體優化 只為了特定功能
Ina avatarIna2018-12-31
洗文章嗎?
Linda avatarLinda2019-01-05
ps4專門拿來執行game 效能其實比中階pc菜 但是cp值極高 無痛+懶人遊戲首選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09
拿過pixel 了嗎?沒有玩過親兒子怎麼比較?我覺得與其論效能還不如檢視你常常使用的app有沒有針對android 或 iOS 做優化. 後者優化起來比較簡單, android 的就比較需要討論(instagram for android 壓縮畫質真的就是爛到炸). 說遊戲iOS就必勝我覺得也不一定了, pixel 2 黑色沙漠畫素禎數都可以到最高效能一定是夠的(就是看廠商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1-14
這算洗文章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1-19
iPhone 解析度比較低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1-24
樓上iPhone X解析度也低嗎?
Ina avatarIna2019-01-29
遊戲的解析度都不高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2-03
Pixel 問題這麼多還拿出來 下一位
Adele avatarAdele2019-02-08
像是Asphalt9,安卓和iOS都是1080p
Olga avatarOlga2019-02-13
他等等搬sony跟你戰 安卓超猛 要戰就集各家優點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2-18
綜合說嘴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23
不要破壞皇城的和諧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2-27
iphone只有遊戲跟抄襲贏安卓
Lydia avatarLydia2019-03-04
開戰嘍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3-09
手機遊戲目前都很鳥,同樣吃雞switch版好過iOS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3-14
三星小米=安卓 謝謝指教
Una avatarUna2019-03-19
不同系統不能比
Kama avatarKama2019-03-24
Sony順暢度屌打小米三星 包括蘋果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3-29
一直?早期可不是
Agnes avatarAgnes2019-04-03
射後不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4-08
有效文章58,進度落後喔
Puput avatarPuput2019-04-13
路過噓
Ivy avatarIvy2019-04-17
噓噓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4-22
使用者智商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4-27
光開個龍拼,進關卡安卓就是慢個好幾秒,高下立判
Zora avatarZora2019-05-02
使用者體驗 蘋果一直都海虐安卓 為什麼要明知故問
Carol avatarCarol2019-05-07
以下開放崩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5-12
安卓玩遊戲就是拉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5-17
早就屌打
Hedy avatarHedy2019-05-22
ios可以狂按更新通知屌打卓卓~
Mary avatarMary2019-05-27
pixel不要拿出來給人笑好嗎! 三星隨便垃圾機都屌打
Lydia avatarLydia2019-06-01
Joe avatarJoe2019-06-05
你應該沒用過貼近原生的安卓...htc跟pixel
James avatarJames2019-06-10
因為卓卓不是盤子呀,懂? ^_<
Edith avatarEdith2019-06-15
就跟你說公廁了,這是最花時間的,所以廠家都把成本給使用者公廁,蘋果是吃起來廁底廁,成本就反應在機
Annie avatarAnnie2019-06-20
子上,但是現在的蘋果也需要使用者公廁了,所以垃圾
Dinah avatarDinah2019-06-25
信仰值加進去可能蘋果順暢度會贏。安卓一堆app應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6-30
屌打iOS好嗎?你以為iOS12為何強調增進操作體驗?bj4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7-05
廢話 你花了30000買垃圾難道會承認它是不是垃圾嗎
Doris avatarDoris2019-07-10
除了備份輸,其他不相上下
Adele avatarAdele2019-07-15
新iphone 還沒出 就一堆人崩潰 舒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7-20
紅紅的真舒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7-25
其他廠牌沒辦法深度軟硬體搭配 給你 Pixel 又不買單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29
高通花在cpu上的成本無法跟apple相比,高通的cpu是拿去賣的,要留些利潤給自己,但iphone cpu是自己用的不外賣,因此不用考慮成本問題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8-03
蘋果要求開發遊戲DPI要降低,當然會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8-08
安卓降低DPI來玩遊戲,屌打蘋果
Necoo avatarNecoo2019-08-13
炒股票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8-18
說句實在話 如果你只是要看影片瀏覽網頁看漫畫看迷片 開資料夾 傳輸資料 沒有注重照相 老實講 我買了一台小米max2 超級好用 多少錢呢 保護貼也不用貼 保護殼也不用裝 摔壞了也不會心疼 二手 4500元 黑色一體性強 放桌上用丟的 回到家裡往床上丟 撞到牆壁也不會去理 玩遊戲 用 桌機 4開 現在的效能都差不多了 一般日常生活都很夠用 如果你要辦公方便 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8-23
三星Note系列 很便利 難不成你隨身要帶包包 從包包裡面拿出 蘋果筆 在你的手機上 修改文件 註記 當然如果你說你是專業的 音樂人員 那沒話說 如果你是美術人員 現在一堆筆電桌電 都不輸蘋果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8-28
釣阿卓崩潰笑死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9-02
啊不就是廢文
Mary avatarMary2019-09-07
垃圾apple
Belly avatarBelly2019-09-12
幻想文,ios早就被虐爆啦,盤子不承認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16
蘋果效能好是因為半殘多工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9-21
半殘多工叫好喔
Kama avatarKama2019-09-26
op系列2萬內直接電爆iPhone蘋果哪能叫多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0-01
http://i.imgur.com/40586YH.jpg要求不多,我玩遊戲可以開YouTube,同時作業,蘋果做到再說
Emma avatarEmma2019-10-06
jb iphone 做的到 ipad 分割多工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0-11
我覺得多工還好 倒是2GBor3 ram手機瀏覽器速度輸安卓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16
懶得吐槽了,太多點了。總結,終於把ios jb完了,嗯,像台Androi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