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朋友那邊,驚奇的發現他的fb的動態發完後都有個"推廣"的功能!!
聽說這功能是去年開始有的,
不過我的fb已經用了好幾年,卻從來沒看過這功能阿 XD
試過chrome,firefox,kkman,IE等瀏覽器...都沒有,
雖然用不到這功能,
不過總覺得一樣這樣用,人家有,自己卻沒有感覺很奇怪....
很像二等公民的感覺 XD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或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嗎?感謝喔!
--
聽說這功能是去年開始有的,
不過我的fb已經用了好幾年,卻從來沒看過這功能阿 XD
試過chrome,firefox,kkman,IE等瀏覽器...都沒有,
雖然用不到這功能,
不過總覺得一樣這樣用,人家有,自己卻沒有感覺很奇怪....
很像二等公民的感覺 XD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或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嗎?感謝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