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沒有"推廣"這個功能?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剛去朋友那邊,驚奇的發現他的fb的動態發完後都有個"推廣"的功能!!

聽說這功能是去年開始有的,

不過我的fb已經用了好幾年,卻從來沒看過這功能阿 XD

試過chrome,firefox,kkman,IE等瀏覽器...都沒有,

雖然用不到這功能,

不過總覺得一樣這樣用,人家有,自己卻沒有感覺很奇怪....

很像二等公民的感覺 XD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或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嗎?感謝喔!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07
有跟沒有沒啥差好嗎!!因為要推廣還要付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