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使用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個月重灌後 剛開始還能換桌布

有次重開機後 只有按ctrl+alt+del和關機時會出現桌布

進到WIN畫面後桌面整個沒有

按了內容選桌布預覽會出現 確定後都無法出現 XP內建桌布也是一樣

內容>桌面>自定桌面>網頁 都沒有打勾

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