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重灌後 剛開始還能換桌布
有次重開機後 只有按ctrl+alt+del和關機時會出現桌布
進到WIN畫面後桌面整個沒有
按了內容選桌布預覽會出現 確定後都無法出現 XP內建桌布也是一樣
內容>桌面>自定桌面>網頁 都沒有打勾
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 謝謝
--
有次重開機後 只有按ctrl+alt+del和關機時會出現桌布
進到WIN畫面後桌面整個沒有
按了內容選桌布預覽會出現 確定後都無法出現 XP內建桌布也是一樣
內容>桌面>自定桌面>網頁 都沒有打勾
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