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關閉SIRI...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到一般把SIRI點掉關閉
可是還是沒辦法把SIRI關掉..
變成按鍵都要案2次才能有反應還會一直講話...
然後長按home鍵跑出的是語音系統打電話的!?
是因為有按到什麼嗎 我這隻是4s謝謝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08
寂寞想聊天的Siri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1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4
Siri:「我做錯了什麼?拜託不要...不要...殺我」
Dora avatarDora2015-04-18
Siri:我寂寞我難耐,可以陪我聊天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22
Siri很難聊還這麼愛聊?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6
樓下Siri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27
等等他可能會跳出來唱siri的消失XD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9
按休眠鍵就可以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30
跟siri說拜拜,她自己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03
方法同樓上 我也都跟她說再見 就會自己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