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好像沒看過有人用過,可是剛在FB看有商

家在賣有點想買,什麼原因使用者那麼少?

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15
..沒為什麼吧,就是不好用啊
Zora avatarZora2018-03-17
你要怎麼固定?橡皮筋?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19
無線充電速度慢消耗比較大 但優點就是方便隨手充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21
除非你行動電源容量很大或電量充裕 不然在外面的話還是接線充電效率會比較適合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3
前提是無線充電的傳輸距離要像藍牙那樣吧..
Jack avatarJack2018-03-25
Fb賣的你敢買喔,不是假的就是詐騙
Kumar avatarKumar2018-03-27
FB上的東西你敢買XDDDDDDD
Ida avatarIda2018-03-29
= =都要貼在一起,有線效率一定比較好啊不如花時間去找薄一點的行充+優質短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31
浪費能源的噱頭產物
John avatarJohn2018-04-02
都已經尿袋了還在意有沒有線?還是輸入也是無線?
Megan avatarMegan2018-04-04
再土炮個可以在手機背後掛上行充的手機殼/套
Steve avatarSteve2018-04-06
fb的東西不要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07
請google,『一頁式廣告詐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09
笑死,噓醒你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11
借文問一下 有沒有推薦可以一次充兩台的無線充 除了鄉民很會唸的ikea之外??
Susan avatarSusan2018-04-13
這東西可以土砲做,去買無線充電線圈模組+usb頭黏一
Jacob avatarJacob2018-04-15
黏,然後插上去就能用了。在不然市售很多無線充電座本身都usb供電,轉換一下,連同手機用強力膠黏一起
Andy avatarAndy2018-04-17
以後只要充行動電源就好了。像磚頭一樣堅固。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19
你還是乖乖買小米或華碩的行動電源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4-21
fb的網站我能跟你說200%是詐騙
Megan avatarMegan2018-04-23
效率低到不行 還不如不要裝
Hazel avatarHazel2018-04-25
車上就直接車充+無線充電重力支架+10秒起動延遲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27
用行動電源不就每天還要拆拆裝裝。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29
車上用就裝個車充+無線充電器就好,你幹嘛在車內放個小型炸彈?車內請不要放鋰電池,頂多鋰鐵稍微安全一點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5-01
買過他家的褲子= =?? 所以行動電源你就敢買?車上放電池你是很想換車對不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03
https://goo.gl/i5QPeD 的確有 不過真的不建議...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5-04
乖乖插充電頭比較實際 小米華碩都有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5-06
構造本身不難呀,實際上很多充電座都是micro usb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08
所以把行動電源的usb插上去就能用了。但問題是無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10
充電本身都是靜置用,而行動電源重點在快充快滿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5-12
續使用,兩者意義相反了。更不用提這種放車上,一個跳動還是煞車就飛走了,然後有些人會去撿,之後"碰"
Lucy avatarLucy2018-05-14
無線好處就是放在家裡一塊角落,沒事隨手放著充。行充要無線幹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16
無線充電現在效率差,但放在桌上沒事放著充就ok了。出去外面還慢慢充幹嘛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18
但是對iPhone來說無線真的很棒,不會一天到晚挑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20
ipHone無線充電慢到吐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22
無線充電頂多就只是噱頭罷了,那轉化率讓人不敢領教,你時間多錢多愛買就買吧
Lucy avatarLucy2018-05-24
不見得喔,車用無線充電是真的比有線好用,不過還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26
建議用藍芽,當然也有藍芽無法處理的情況。不過這邊配備就貴了,不能用夾式的,要用重力支架之類,然後
Kelly avatarKelly2018-05-28
又怕不穩定電壓把充電器燒毀,所以要加延遲開關。好處至少無線充電充壞手機可能性會比車充低,有手機被
Hazel avatarHazel2018-05-30
車充充到usb充電模組壞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31
無線充電才是王道 上車充 下車飽 回家放 出門飽
Donna avatarDonna2018-06-02
等你分享
Jacky avatarJacky2018-06-04
48樓你在講什麼?為何又扯到藍芽?藍芽可以充電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6-06
我之前手機有被充壞過,只能說啟動時不要插著充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08
把可換電池功能拿掉,結果衍生一堆亂七八糟的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8-06-10
應該是文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6-12
我有一個 充電太慢 移動一點就充不到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6-14
所以我到無線行動電源還是接線充 快多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6-16
無線行動電源? 笑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6-18
車用不接藍芽難道要手持?罰單先收一張再說。你沒看到那套餐是完整版嗎?延遲起動器能保護設備,
Elma avatarElma2018-06-20
加上無線充電會讓手機更不容易壞。重力支架好處是不用夾來夾去,行車安全要顧,藍芽也是行車安全的一環
Edith avatarEdith2018-06-22
不然你有時還在那邊玩你那條3.5aux也很危險。
Jacob avatarJacob2018-06-24
少跳針了好嗎?使用藍芽車用免持,和你要用無線充電或有線充電,完全扯不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