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是不是唉鳳11沒有對手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urray5566 (睡覺睡到自然醒)》之銘言:
: 每年的令狗處理器都屌打卓卓
: 現在唉鳳11認真說除了螢幕沒用三星OLED外
: 其他相機也沒比pro閹割太多
: 但cpu是正統令狗處理器
: 這顆玩遊戲 真的是又香又甜
: 這次唉鳳是不是不給桌桌在遊戲市場的活路了
: 宅男玩遊戲也離不開令狗了
: 看你卓卓怎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也不能這麼說吧

安卓在手遊市場還是需要有一定的佔比



以日系手遊來說 通常更新都是會先以IOS為主

所以出BUG或異常有八九不離十都安卓

營運維修完就會送全玩家賠償石

沒有安卓的貢獻就沒有免費石頭可以轉蛋了 很不方便



你出bug玩不了送賠償石

我繼續爽玩也拿賠償石

這應該沒啥差別吧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16
用安卓玩遊戲只是為了儲值方便跟便宜啦,大部分都配個ipad玩,盤子才為了遊戲買安卓旗艦
Kama avatarKama2019-09-21
沒錯 遊戲只推iPad mini
David avatarDavid2019-09-26
真的 遊戲就是要蘋果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01
便宜的845就順跑了 更精緻的我買switch 還真不知道哪個神game要蘋果才能順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0-06
便宜的s845散熱很差 最好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