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蠻好奇現在中階手機的效能堪不堪用
我目前是用ZF4 (630)版本 也約2年半了
昨天下大雨讓手機進水 先改用到家人的舊機MATE9
一用才發現怎麼順暢度差那麼多
ZF4日常使用看網頁痞客邦那些就會頓頓的
MATE9卻完全不會也很順暢
他們除了CPU外我看記憶體規格也是相同的
還是說現在的中階只要S710以上都一樣順暢呢
--
我目前是用ZF4 (630)版本 也約2年半了
昨天下大雨讓手機進水 先改用到家人的舊機MATE9
一用才發現怎麼順暢度差那麼多
ZF4日常使用看網頁痞客邦那些就會頓頓的
MATE9卻完全不會也很順暢
他們除了CPU外我看記憶體規格也是相同的
還是說現在的中階只要S710以上都一樣順暢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