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fb也被改版了
然後重開後發生很悲劇的事
右邊邊欄整個消失不見了
(就是有即時動態、聊天室那個)
我用chrome win7
剛剛怒改用firefox就可以
然後看了一下chrome的原始碼
聊天室的還在
(不過我對資工沒研究
只是看到一些常見的詞
如:關閉聊天室 等)
我愛用chrome啊!!
請問有沒有大大遇到一樣的情況
要怎麼解決呢?
--
然後重開後發生很悲劇的事
右邊邊欄整個消失不見了
(就是有即時動態、聊天室那個)
我用chrome win7
剛剛怒改用firefox就可以
然後看了一下chrome的原始碼
聊天室的還在
(不過我對資工沒研究
只是看到一些常見的詞
如:關閉聊天室 等)
我愛用chrome啊!!
請問有沒有大大遇到一樣的情況
要怎麼解決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