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FC改字型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uffler (^^)》之銘言:
: 我想要改XP預設的藍色佈景
: 用SFC改luna.msstyles(這個檔案沒錯吧?)
: 可是改完在顯示的內容裡會變這樣
: http://img256.imageshack.us/img256/6276/13na.jpg
: 第一個框框裡的"Windows XP 樣式"不見了
: 麻煩各位了,感謝~

改了黑體之後,字體是變漂亮了沒錯…

可是對日本字的支援好差…………漢字幾乎全滅

請問還有別的款式嗎?

因為我日文歌不少 看起來很痛苦 =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6-05-12
改成微軟正黑體試試看吧! 對亞洲文字的支援度比較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