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模擬器完植物大戰殭屍2後...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被打),

之前一直是用BlueStack在Win8系統下玩,
但就在前天,萬惡的微軟強制我更新成8.1!!
然後,吾家的BlueStack就與世長辭再也打不開了~

剛好,我也看它不爽很久了,就趁這個機會,
試用了別的模擬軟體Genymotion,
安裝過程一切都非常順利,也順利找到當初安裝遊戲的網頁,
登入辜狗帳戶準備下載,就在這個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


您已經安裝此遊戲。


然後,網頁上那個安裝鍵就打死都不給我按...Orz


這...這這...!!
雖然當初沒有付錢買這個遊戲裡的任何道具,
但是裡面有很多紀錄和辛苦弄來的道具啊!

仔細找的話,網路是有很多謎版的apk可以下載,
但是總覺得隨便下載來路不明的東東很危險,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很擔心下載了不對的程式後,
它把我原先在雲端的紀錄給蓋掉了怎麼辦Q.Q?


請問各位大大,這時候該怎麼解決好Q.Q

煩請賜教,感激不盡~(跪)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12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1-14
模擬器的最愛不就是1mobile嗎?
Dinah avatarDinah2014-11-14
bs刪掉看看?
Hazel avatarHazel2014-11-18
你的genymotion模擬的device沒裝 Google apps吧 而且也
要登入Google service後 網頁版play store 才能直接安
裝 apps至特定device
Lucy avatarLucy2014-11-22
http://ppt.cc/69ww 參考看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22
BS開不了你有重灌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11-26
沒裝Google APPS喔
Leila avatarLeila2014-11-29
我覺得andy android比geny更好用~啓動也比較快~
Gary avatarGary2014-12-01
植物大戰殭屍 不是在EA Origin上免費嗎?....
Linda avatarLinda2014-12-02
PvZ2免費但有I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