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畫面不顯示 ID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dama (So Say We All.)》之銘言:
: ※ 引述《kuo0925 (高雄一日遊)》之銘言:
: : 以前用 LINUX FEDORA Core 8 時. 在 gone 的啟動畫面
: 現在Fedora的名稱沒有加Core了 GNOME

抱歉拼錯了。


: 用init 5來切換到Xwindow比較好

在大陸的網站找到可以在 XWINDOW 以 ROOT 登入的方法

平常可以用遠端登入的話. 其實 XWINDOW 可以用不啟動.
還可以省點系統資源..


: : 另外.使用 Fedora Core 10 的 64 位元版本. 去抓了
: : mplayer 回來. 在 32 位元可以編譯成功.但在 64 位元就都
: : 失敗 ( 按照說明做 ./configure 和 make 和 makeinstall
: : 但在 make 就失敗了.

把rpmfusion加到yum裡,就可以直接裝64bit的mplayer了

這個部份.. 可以說一下詳細的指令嗎??

Fedora 10 阿六仔用的好像比台灣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