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相機出現了閃退問題
(開啟後,可對焦,按下快門時才會沒拍成功閃退)
經重開機之後就好了
卻換成通訊錄有問題...
通訊錄全空
所以之前的播打記錄全變成只有號碼
請問,這樣換地方出問題
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是被我摔壞了嗎?
--
我的相機出現了閃退問題
(開啟後,可對焦,按下快門時才會沒拍成功閃退)
經重開機之後就好了
卻換成通訊錄有問題...
通訊錄全空
所以之前的播打記錄全變成只有號碼
請問,這樣換地方出問題
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是被我摔壞了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