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使用Sony的XA1,
但右下角的打字很難有反應,
也使用一年多了,想換一台,
想麻煩大家給我意見、萬分感謝!
對手機的使用以拍食物照為主,
其他就是處理公事mail、
滑滑大家常用的通訊軟體而已,
所以不想花太多金額在手機上,
能五位數以下最好。
品牌部分,
不喜歡蘋果、hTC跟中國牌,
不曉得會不會不好挑@@?
謝謝大家!
--
但右下角的打字很難有反應,
也使用一年多了,想換一台,
想麻煩大家給我意見、萬分感謝!
對手機的使用以拍食物照為主,
其他就是處理公事mail、
滑滑大家常用的通訊軟體而已,
所以不想花太多金額在手機上,
能五位數以下最好。
品牌部分,
不喜歡蘋果、hTC跟中國牌,
不曉得會不會不好挑@@?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