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150g
共分了60g給linux用
其餘的分別給winx C,D
linux 部分只有分兩個,一個是swap,另一個是給/
目前,在/ 只剩下15mb了
windows那部份的空間我不想動
我目前打算想在多買一個大容量的硬碟全部給linux使用(ext2 or ext3)
請問可不可以說在我原來linux系統上直接mount上新的那顆硬碟
把新的直接當作 / 的延伸?若是可行得話,該怎樣做?
感謝
--
共分了60g給linux用
其餘的分別給winx C,D
linux 部分只有分兩個,一個是swap,另一個是給/
目前,在/ 只剩下15mb了
windows那部份的空間我不想動
我目前打算想在多買一個大容量的硬碟全部給linux使用(ext2 or ext3)
請問可不可以說在我原來linux系統上直接mount上新的那顆硬碟
把新的直接當作 / 的延伸?若是可行得話,該怎樣做?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