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社團管理員
但我卻無法在這個社團發文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然後我請別的成員去測試
也發現無法成功發文
甚至連回文都無法了
請問是有什麼設定出狀況了嗎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kewxuded ╔╗ ╔╗╔╗╔╝╚╗b
║║═╗╔══╗╔╗╗╗╔╗═╗╔╗═╗╔═║║╔══╗╔═║║║║╔╝║╝b
║╔═╝║╔╗║║║║║║╝═╝║║╔║║╔╗║║╔╗║║╔╗║║║║╔╚╗c
║╚╝║║╚═╝║╝║║╚ ╝╗║╚╝║║╚╗║║╚═╝║╚╗║╔ ║║╔║a ╚╝═╝╚══╝╚══╝╚╝═╝╚══╚╚═╝╝╚══╝╚═╝╝╚╝╚╚╚╝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