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無法發文及留言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社團管理員

但我卻無法在這個社團發文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然後我請別的成員去測試

也發現無法成功發文

甚至連回文都無法了

請問是有什麼設定出狀況了嗎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kewxuded╔╗╔╝╚╗b
║║═╔══╔╗╗╔╗═╔╗═╔═║║╔══╔═║║║║╔╝║╝b
║╔═╝║╔╗║║║║║║╝═╝║║╔║║╔╗║║╔╗║║╔╗║║║║╔╚╗c
║╚╝║║╚═╝║╝║║╚ ╝╗║╚╝║║╚╗║║╚═╝║╚╗║╔ ║║╔║a ╚╝═╝╚══╝╚══╝╚╝═╝╚══╚╚═╝╝╚══╝╚═╝╝╚╝╚╚╚╝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