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設定突然發現多出一個開發人員的選項 ...
http://i.imgur.com/QPalvRj.png
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_=
另外這是點進去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ZmaStZX.png
http://i.imgur.com/w5aJozm.png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
http://i.imgur.com/QPalvRj.png
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_=
另外這是點進去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ZmaStZX.png
http://i.imgur.com/w5aJozm.png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