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現開發人員選項!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設定突然發現多出一個開發人員的選項 ...
http://i.imgur.com/QPalvRj.png

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_=

另外這是點進去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ZmaStZX.png
http://i.imgur.com/w5aJozm.png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4-09-09
就...你不管他也不會幹嘛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13
好可怕 快逃阿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7
重開機後就消失了耶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20
應該和這兩天的"新聞事件"有關
Dora avatarDora2014-09-24
itool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7
/開發人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01
開發人員可用Xcode開這選項 你的iPhone不小心彈出來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10-02
原來是因為itools啊
不過裡面的功能似乎沒實際的功用 應該不會有影響吧?
Olga avatarOlga2014-10-05
安裝某個插件就會跳出來了,你開cydia看看 最近安裝吧
Zora avatarZora2014-10-09
iTools畫面同步打開後就會有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4
我沒越獄唷 ㄒㄒ
James avatarJames2014-10-16
就儘量別按囉
Carol avatarCarol2014-10-18
查到了 你有按過整理桌面那邊嗎
Leila avatarLeila2014-10-20
我只有用airplay這個功能而已 其他都沒去動
我發現只要接到itools就會出現開發人員的選項
Leila avatarLeila2014-10-22
可是重開機後又會消失
Megan avatarMegan2014-10-25
但是裡面的功能我好像無法使用 就算打開也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