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一張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傍晚在身邊的窗外拍的

http://photo.xuite.net/connylee/199716/2.jpg 1280*1024

技術不好,有需要就自取吧! 獻醜了 ^^"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5-27
很漂亮喔..原po是住哪兒啊..窗外的風景真好^^
Belly avatarBelly2006-05-28
我也想問~~ 這地方看起來不賴^^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5-30
收下了... :)
Delia avatarDelia2006-06-01
很有南洋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