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為了省去在主帳號和粉絲團管理帳號間切換的麻煩,
有把"發佈身份偏好設定"打勾,
這樣用主帳號在粉絲團發文時就會自動用粉絲團帳號的名稱發了。
但是今天這個選項突然失效了,
確定依然是有打勾的,但用主帳號張貼會顯示主帳號的名字而不是轉成粉絲團名義orz
實在是有夠麻煩的啊...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
--
超級 ◢██ ◣ 快把鯰桃公主 ◢◢◢ ◢ 幹你媽的快 ◣◢◣◢ 啾咪...
鄭馬力 ██ S█▂▂ 交出來, ◢◢█◢◢◤ 拿回去,我 ◢████◣ˊ輪家還想
█ ◥▌ 否則用火 ◤≡_ ◤◣ 的烏龜兵全 ⊙ ⊙ 和柏霸多
●~ ◤□︵□▌ˊ 燄洨對付 -⊙-⊙─ ˊ死光了。 ~●───●~ 玩一下...
▃▃▌◣ □◢ 你! 皿 ◣ ◥◢◣ ◣▲◢ ◢◣◤ Horny-
█◢▌█ ██υ▆ ◢◣︶ ◢██ ξ▅ ◥██ ● ██◤ Dragon
--
有把"發佈身份偏好設定"打勾,
這樣用主帳號在粉絲團發文時就會自動用粉絲團帳號的名稱發了。
但是今天這個選項突然失效了,
確定依然是有打勾的,但用主帳號張貼會顯示主帳號的名字而不是轉成粉絲團名義orz
實在是有夠麻煩的啊...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
--
超級 ◢██ ◣ 快把鯰桃公主 ◢◢◢ ◢ 幹你媽的快 ◣◢◣◢ 啾咪...
鄭馬力 ██ S█▂▂ 交出來, ◢◢█◢◢◤ 拿回去,我 ◢████◣ˊ輪家還想
█ ◥▌ 否則用火 ◤≡_ ◤◣ 的烏龜兵全 ⊙ ⊙ 和柏霸多
●~ ◤□︵□▌ˊ 燄洨對付 -⊙-⊙─ ˊ死光了。 ~●───●~ 玩一下...
▃▃▌◣ □◢ 你! 皿 ◣ ◥◢◣ ◣▲◢ ◢◣◤ Horny-
█◢▌█ ██υ▆ ◢◣︶ ◢██ ξ▅ ◥██ ● ██◤ Dragon
--
All Comments